【水果抗氧化PK 印研究:芭樂奪冠 ~ TVBS】儘管大家都知道,吃水果能抗氧化、達防癌效果,一般人或許會覺得水果價格越貴,抗氧化的程度也越高,但印度國家營養研究所最新報告,恐怕會顛覆傳統印象!他們針對14種水果做研究,發現芭樂抗氧化成分最高,每百公克有496毫克,鳳梨最少只有22毫克;另外蘋果、釋迦和芒果,也富含抗氧化成份,但營養師提醒,水果含糖量高,一旦「吃過量」,還是會影響健康。

芭樂、蘋果、鳳梨,酸、甜滋味不同,那一種水果抗氧化成分最多?消費者:「覺得蘋果,抗氧化比較高。」消費者:「楊桃吧。」消費者:「我覺得鳳梨不錯。」

其實以上皆非,印度國家營養研究所最新報告指出,價格經濟實惠的芭樂,抗氧化成分最高,每百公克達496毫克。北醫營養師林郁茹:「維生素C含量來講的話,其實芭樂在水果當中,它的維生素C的含量,其實是滿高的。」
⋯⋯
維生素C,讓芭樂在印度研究的14種水果中,奪下第一名,另外蘋果、李子、釋迦、芒果,同樣富含抗氧化成分,不過研究裡也提到,鳳梨抗氧成分最少,每百公克只有22毫克,至於少於100毫克的,還有西瓜、柳橙、葡萄、木瓜。

但台灣營養師卻為它們叫屈,因為葡萄的花青素、木瓜的維生素C,抗氧化能力都不低,更不能因為覺得水果健康,就拚命吃。林郁茹:「水果含糖量滿高的,它每一份的水果含量就有60大卡,對於一些慢性疾病患者,他們必須要做到熱量控制。」

就怕水果吃多了,糖分跟著過量,其實除了水果有抗氧成分,能去自由基,抗老防癌,花椰菜、菠菜也有同樣效果,想抓住健康,關鍵還是得均衡攝取。更多
 

302089_206217389448303_155431677860208_484978_601076667_n.jpg  
 
       真的要這樣過一生嗎?  輕鬆保養自己 ~~~

 

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您有興趣嗎?

 

點我搶先體驗 ! 全方位的"宅"商機~打造自由的收入生活~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就讓系統為你工作,不要懷疑,按下[現在就免費註冊],體驗一下系統的威力唷^^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系統  

2.仔細看E-mail內所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提供之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都完整了解清楚後在自己做決定,瑞芳絕不干涉

 

 

bann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