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指的就是精簡版的微軟 Office 文書處理軟體,裡面只包含了功能被簡化了的 Word 與 Excel 2 個軟體。

很多新買的品牌電腦、筆記型電腦,裡面都會附贈這個精簡版的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軟體,讓一般不太使用完整功能的人也可以開啟、閱讀 Word 或 Excel 文件,並作一些簡單的編輯工作。

如果你平常很少會用到整套完整功能的 Office 軟體,頂多開開 doc、docx 或 xls 試算表...等檔案來看,可以下載安裝下面這個精簡版的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文書處理軟體來用。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精簡版
軟體版本:14.0.6106.5005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55 MB(線上安裝檔)
系統支援:Windows XP SP3、Vista SP1、Windows 7 32或64位元版本
官方網站:
http://office.microsoft.com//
軟體下載:按這裡
軟體下載(備用載點): SetupConsumerC2ROLW.exe (1.56 MB)
軟體介紹與使用說明:
http://briian.com/?p=7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