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成上班族愛算命》每天5分鐘,7天改變你的命運!

作者:西田文郎 出處:Web only

每個人對「幸運」的定義不一樣,有人希望變成有錢人;有人希望考取好學校;有人希望獲得好工作;有人希望趕快完成買房子的夢想,當然,也有人希望愛情趕快來到。你的願望是什麼呢?

《幸運最強法則》告訴你世界上沒有不可能,只有不願意!

成為幸運兒的四大原則

三十多年來我幫助過不少人,因此也看過不少幸運的人、成功的人。

當中包括了白手起家成功的人、出生於資本家世代,繼承家業的人、以出色的體能獲得成功的人、完成前人未達到的夢想的人……這些人因生長環境的不同,邁向成功的途徑也各不相同。但,他們又是如何成功的呢?

因為頭腦聰明?有才能?有錢?還是,既有才能又有錢?

統統不是。他們的成功與頭腦、才能、金錢都無關。其實,不管是商界、體育、藝術等各種領域,這些成功者的思考皆有個共通點,也就是幸運兒思考法。以下為各位說明幸運兒思考法的四項特徵。

1.貫徹到底的正面思考

如同前文所述,對所有事物以非常積極愉快的態度去思考。即使面臨一般人都認為絕不可能突破的困境,也能用正面思考去克服。

2.強烈的熱情

對自己的夢想或願望永遠保持熱情,這股熱情是產生行動力的能量。就算再忙、再累,只要懷抱著熱情就不會迷失自我。這種人的大腦經常保持在「愉快」的狀態。

「我一定要完成這個企劃,雖然用新系統試了一百次都失敗,不過我想出來的方式有三百種,所以還有兩百次可以試,繼續試下去一定會找出答案。」

遇到一般人聽了都覺得麻煩的工作更能激發鬥志;就算再辛苦也不會洩氣的韌性,就是成功的關鍵。

3.遠大的夢想

擁有超乎一般人想像的遠大夢想。成為日本第一後,就朝世界第一邁進。無限延伸自己的夢想。

「日本飯糰擁有世界第一的美味,總有一天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愛上飯糰!就像吃漢堡一樣!」

「在全世界開店早就不稀奇了。將來是宇宙的時代,我的目標是成為第一個在宇宙開店的人!」

在學校或公司常被認為「想法不切實際」的人,其實都擁有令人驚奇的成功特質喔!

身邊都是運氣好的人

運氣好的人因為習慣正面思考,所以廣受喜愛,運氣好的人會招來運氣好的人,進而不斷地擴大幸運的網絡,不知不覺中,身邊聚集的都是幸運的人。「幸運」帶來幸運,獲得成功自然不是件難事。

只要具備這四項特徵,等於拿到邁向成功的門票。一旦擁有這些特徵,身邊會開始聚集運氣好的人,持續為你帶來幸運。所有成功的人都是如此,你一定也能順利成為幸運兒。

「好運」一定會來到你身邊!

其實,人類本來都習慣正面思考。

看看小寶寶就知道了。小寶寶因為從未有過「失敗」的經驗,所以面對任何狀況都不會有「可能會失敗」的負面思考。當他們學習「站立行走」時,即使跌倒無數次也一定會再站起來,最後終於學會用雙腳走路。

小寶寶相信「我一定可以走」,所以即使遭遇多次失敗也不會受挫。若因失敗而放棄,那麼就永遠只能在地上爬了。

然而,長大後還能保持嬰兒時期那樣正面思考的人卻所剩不多。因為成長過程中累積了各種經驗,經歷過不少失敗,培養出的「判斷力」會不自覺使大腦做出「這種時候就別白費力氣了」、「這種情況很難處理」的判斷。

例如──

「今天又考差了,我對數學真的很不在行。」

「有隻大狗朝著我叫不停,狗真是可怕!」

「主管都不了解我,和他工作好累。」

漸漸地在大腦形成負面印象,變得越來越難改變。

大腦優秀的人記憶力很好,可記住不少資訊。因而讓他們容易產生「我就是這樣」、「人的想法無法輕易改變」的偏見,而隨便為自己設下框框。假如一開始就有了「說不定會失敗」的念頭,結果必定會失敗。相反地,一心認定「我一定會成功」的話,無論如何最後都會成功。如果說負面思考、正面思考決定了人類的行動真的一點也不為過。不管是在體育或商業的領域,甚至是整體的生活面皆是如此。

話雖如此,對一般人來說勉強自己去喜歡不拿手的事物,或告訴自己「好~從今天開始養成正面思考的習慣」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努力去喜歡、去變成正面思考會讓人產生努力=辛苦的感受。這種感受隱藏著負面思考,因此想順利改變也就更不可能了。

因此請別勉強自己去接受。無意識地改變潛意識=創造正面想像的大腦訓練才是重點所在。

換言之,只要在潛意識裡創造「正面想像」,那麼無論是誰都能吸引「幸運」與「運氣」來到自己身邊。

這麼一來,每一天你都會產生正面的思考,如──

「今天工作真快樂,每天都有變化真是有趣。我真幸運!」

「目前手邊進行的案件讓我很有成就感,成功就在眼前!」

「我運氣真好,可以和那位前輩及團隊合作,現在的我充滿無比的幹勁,我一定會成功!」

但,有件事要提醒各位,正面想像≠幻想或妄想。真正的正面想像指的是,正面感情、正面想像與正面思考三者一致的狀態。人類的感情不是由心創造,而是由大腦深處一個叫大腦邊緣系的地方所產生。只要控制那裡,使想像與思考一致,就表示你已成功建立了成功大腦的檔案。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決定自己未來的變化,選擇 :

1.用生命與時間 幫人打工一輩子

2.用時間 換得一生健康與財務自由

你的上司跟你說:好好幹,兩年後我承諾幫你加薪到20萬…

可是 很多人這兩年內沒有放假也會下去拚…

請仔細的想一想~

你真的會願意為老闆的一句話拚命,失去自由及陪伴自己心愛的家人就這麼過一生??…

 

 

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您有興趣嗎?

 

點我搶先體驗 ! 全方位的"宅"商機~打造自由的收入生活~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就讓系統為你工作,不要懷疑,按下[現在就免費註冊],體驗一下系統的威力唷^^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系統  

2.仔細看E-mail內所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提供之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都完整了解清楚後在自己做決定,瑞芳絕不干涉

 

 

bann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