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是一套免費網路即時通軟體,大多數人則用它在撥打免費電話,可以用來撥打給其他遠距工作的專案團隊成員,降低專案成本,且通話品質遠勝於 MSNSkype5.0的發佈強化遠有的通話品質,並提高原有桌面分享的畫面品質,但在操作上與原先的Skype4.0以下版本有些許不同。

線上即時通常常遇到一種狀況,就是如果雙方在討論電腦相關軟體設定時,常常牛頭不對馬嘴霧煞煞。如果你和對方都有Skype,用Skype分享桌面給對方是最簡單的方法。

以下是桌面分享的使用方式。

5.0以上版本

1. 先和對方「通話」

1.jpg

 

2. 選擇「分享整個畫面」。如果你有兩個以上的螢幕,則選擇你要分享的畫面。

2.jpg

3.完成。

 

舊版Skype(4.0以下)

登入Skype後,在你想要分享的朋友帳號上按右鍵,選擇「分享你的畫面->以全螢幕分享畫面」

3.jpg

如果是朋友分享畫面給你,在畫面上按「全螢幕」可以看得更清楚些。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系統  

 

2.仔細看E-mail內所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提供之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都完整了解清楚後在自己做決定,瑞芳絕不干涉

 

 

 

 

 

 

bann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