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臉書隱私權 設定大修改-Yahoo!奇摩新聞

 

臉書隱私權 設定大修改

更新日期:2011/08/24 20:52
(中央社舊金山24日綜合外電報導)臉書(Facebook)已宣布改變使用者如何調整隱私權的方式,新的隱私權選項將自明天起開始在Facebook啟動。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在這波改變中,發布到網路上的東西,每個都有分享設定,可以決定讓誰看到。

 

其他改變包括:

*下拉式控制:使用者塗鴉牆的每個物品,都有個人隱私權選項,像是公眾、朋友與客戶。

*標籤移除:能夠移除自己的標籤、要求幫你貼標籤的人移除標籤,或封鎖貼標籤的人。

*全部都能貼標籤:使用者可以向任何人貼標籤,不只是Facebbok好友。其他人可以選擇不要接受個人檔案的頁面出現有標籤的貼文。

*打卡:不只是手機的應用程式,任何版本的Facebook都可以加入地理位置。

*個人檔案瀏覽:動態消息多了瀏覽別人如何看你個人檔案的選項。

 

Facebook產品副總裁柯克斯(Chris Cox)說:「改變的目標只是要讓(設定)在同頁有更多的下拉式排列選單且變得更即時,就放在個人檔案內。」

 

柯克斯承諾,在改變的過程中,使用者的隱私設定不會出現任何預料不到的改變。

 

柯克斯在部落格發文表示,「我們將推出許多更新,讓用戶更輕鬆與特定聯絡人分享發文、照片、標籤和其他內容。」

 

他繼續說:「用戶向我們表示,臉書上『誰看得到?』的功能應該要更明顯些,所以我們就改變方法讓這個功能更清楚明瞭。」

 

臉書主要的更新是把設定頁面的控制功能搬移到發文、照片分享和標籤功能旁邊,如此用戶就可以在上傳到個人檔案前,決定要分享給誰看。

 

載自~臉書隱私權 設定大修改-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4/5/2xh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