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整合Facebook的功能

包括「動態消息」和「電話簿」,讓您透過Skype也能輕鬆地與Facebook的朋友保持聯繫。

>> 如何在Skype上使用Facebook功能?

2. 多方視訊通話(免費試用中)

最多可同時進行10方視訊通話

>> 如何啟用多方視訊通話?

3. 自動復話

當您進行Skype對Skype免費通話時,因為網路不穩,導致通話斷線,我們會跳出訊息提醒您,並立即為您嘗試重撥(多方視訊 不適用自動復話功能)。

4. Skype Home分頁標籤

您可從這裡看到聯絡人更新的心情小語,以及Skype發送的購買通知等
您可點選訊息後方的按 鈕,設定是否接受心情小語的更新,或者隱藏特定朋友的更新

 

5. 聯絡人清單

您可自行設定是否顯示您的聯絡人顯示圖片
「功能」>「一般設定」> 勾選「聯絡人名單中顯示個人資訊」即可顯示圖片;反之,則不會顯示圖片

1. Skype 5.0 以上版本的 Facebook 功能要怎麼使用?

登入軟體後用戶可透過Facebook的分頁標籤,看到Facebook朋友的動態消息,並與朋友互動。
1. 點選軟體端上「顯示名稱」列,即可開啟右方的分頁標籤視窗;若您的Skype Home或Facebook分頁標籤有更新內容,「顯示名稱」旁的小房子會顯示為橘色提醒您。
2. 您可追蹤Facebook朋友的動態、回應訊息、更新個人狀態,也可以同步個人狀態到Skype心情小語。

只要您的朋友有在Facebook上開放顯示他的手機或其他連絡電話,您可直接撥打電話給Facebook上的朋友,或傳送文字簡訊。
如果Facebook上的朋友也是你的Skype聯絡人,你也可以撥打他的Skype帳號,進行免費通話。

2. 我的個人資訊會不會因為Skype或Facebook互通而洩漏出去?

Skype不會和Facebook分享用戶的個人資訊;同樣地,Facebook也不會與Skype分享用戶的個人資訊。因此, 用戶不用擔心個人資訊會因為Skype與Facebook功能而洩漏出去。

3. 利用Skype撥打Facebook朋友的手機或其他市話會收費嗎?

透過Skype撥到電話至Facebook朋友的手機或者其他市話號碼時,會依照對應的費率從您的Skype點數、月租型方案等 扣除。若是與對方直接透過Skype進行Skype-to-Skype的線上通話,則不收費。>> 點此查詢費率

4. Facebook的朋友必須也得是Skype的聯絡人才能撥打電話給對方嗎?

不需要。只要您的Facebook朋友有在個人資料處開放顯示自己的電話號碼,您可以直接撥打電話或傳送簡訊給您的 Facebook朋友。

5. Skype軟體端上的Facebook動態消息顯示的語言會是什麼?

Skype軟體端上的Facebook動態消息會依您Skype上設定的語言顯示。

6. MAC和行動電話也會推出有整合Facebook動態消息的Skype版本嗎?

目前尚無提供,但我們將儘快進行規劃與開發,敬請用戶期待。

7. 可以邀請其他社群網站的朋友加入成為Skype的聯絡人嗎?

可以。除了Facebook之外,您也可以匯入其他社群的聯絡人,包括:Hotmail、Gmail、MSN、 Microsoft Outlook等。

Step 1. 從軟體介面上方點入「聯絡人」→「匯入聯絡人」



Step 2. 輸入您的帳號與密碼,並選擇匯入(我們僅需針對該次聯絡人匯入採取帳密授權,並不會儲存您的帳號與密碼)


Step 3. 勾選您想要加入的聯絡人,點選「新增」

8. 如果我的朋友沒有在Facebook上登錄電話號碼的話,我可以怎麼做?

如果你想透過Skype聯絡某位Facebook好友,但對方卻沒有登錄電話號碼。您可以傳送一則留言給對方,邀請您的朋友開放 他們的聯絡電話讓您知道。您可透過Skype軟體介面上的「電話簿」功能進行此項設定。

9. 我不希望別人撥打我登錄在Facebook上的電話號碼,該怎麼做?

若您有在Facebook個人資料處輸入您的電話號碼,並設定公開讓朋友看見,我們才會顯示您的號碼給您的朋友。如果您不希望朋 友撥打您的電話,您可將聯絡電話從個人資料裡移除,或者修改您Facebook上的隱私設定。

1. 如何使用多方視訊通話功能?

Step 1. 選擇通話對象,並加入對話視窗 或 先與一位啟動視訊通話後,再點選「新增」加入其他聯絡人


Step 2. 點選「視訊通話」的按鈕以啟動視訊通話


>>如何在Skype上使用Facebook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