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3.8 版官方下載點 (最新版 可適用於任何系統 包含蘋果麥金塔)

下載skype 3.8安裝版

http://www.oldapps.com/skype.php?app=6f96953c1da43413ae282d129a53c922

 以下圖解說明 請加 瑞芳(KRIS) 的skype帳號: krislife

 1.下載 

看到此畫面,按儲存檔案(假如按「執行」,下載後就會直接到 3-2 的步驟。缺點是要再次安裝時就要再次下載。)

安裝1.jpg

 

2. 選擇儲存位置。要存在桌面時,先按左側的桌面,再按右下角的「儲存」。

 

安裝2.jpg

 

3. 下載最新版的的Skype 中,請等候。

(*)(*)(*) 請注意 (*)(*)(*)
如果你裝 win7 版本的話, 請你下載後操作下列動作

在捷徑滑鼠按右鍵 -> 內容 -> 相容性 -> 使此成是相容於(打勾) 再選 vista 版本 -> 最下面使用管理員執行此程式(打勾) -> 確定

Vista版本則選, vista版本, 先點skype按右鍵 => 內容 => 相容性 =>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打勾),選擇vista版本->最下面使用管理員執行此程式(打勾)->確定

 

設定完成,最後再按「執行」

 

安裝3.jpg

 

3-1. 以後也可以利用在桌面上的skype 的安裝檔案,快點二下開始安裝。

安裝4.jpg

註:安裝後,Pchome-SkypeSetup.exe 的檔案就可以刪除了。

 

3-2. 按「執行」後,在Windows XP SP2 環境中會出現如下安全性警告,再按一次「執行」。「執行」在桌面上的skype的安裝檔案,在Windows XPSP2 環境中會出現如下安全性警告,再按一次「執行」。

  安裝5.jpg

 

 

 

4. 選擇安裝過程中使用的語言「繁體中文」,並「同意」使用條款,點選「安裝」. 若出現 可選擇安裝「Google 工具列」。可以不選,按下一步

 安裝6.jpg

 

5. 安裝進行中。

 安裝7.jpg

 

6. 安裝完成。就可以「啟動 Skype」。

  安裝8.jpg

 

7. 建立新帳號; 於“選擇帳號”欄位填入您要申請的帳號,至少要6個字以上,最多32個字,而且要用英文字開頭的帳號 密碼至少要4個字以上

 建立1.jpg

 

8. 接下來會請你輸入簡單基本資料,E-mail(一定要填)、國家/地方、城市。

 

 建立2.jpg

 

9. 若帳號已被使用,會出現請你再選擇一個,或在下方輸入另外一個。

建立3.jpg

 

10. 登入SKYPE

 

skype6.jpg

 

在Windows XP SP2 版本,並啟用防火牆功能時,第一次使用skype 時,需要「解除封鎖」。

 

 

11. 申請到新帳號後,可以輸入暱稱及換照片,讓別人就可以認識你。後來可以由功能表的「檔案」「個人資料」來設定。

 

 建立4.jpg  

 

 

這樣就大功告成, 請加 瑞芳 KRIS (SKYPE帳號: krislife) 為好友吧!  接著我們體驗全球線上辦公室之旅

 

 

唯有相信自己,才能證明自己


突破,就是做你不敢做的事


辛苦一陣子, 幸福一輩子


 

夢想不再是夢想

 

讓我們一起用"網路"來實現"夢想"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


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我們堅持六不政策:


1.不需要說服沒有意願的人 


2.
不需要到處推銷碰釘子 


3.
不需要買貨囤貨寄貨送貨 


4.
不需要得罪親朋好友 


5.
不需要花大錢邀約應酬 


6.
不需要在外風吹雨淋業績掛零



選擇比努力重要


 

我們都知道!! 想要致富的人很多,但"真正" 要賺錢的人不多。


就這麼一個機會,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您有興趣嗎?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在維瑪全球59個以上的國家, 都用同一套系統在家工作,簡單容易好操作

 

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網路能到達的地方,


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kris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ris 瑞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