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您的音效


要測試任何版本 Skype 的音效設定,請使用 Skype 通話測試工具 -可在您的聯絡人名單中找到。如此一來,您可以隨時測試耳機、喇叭及/或麥克風是否正常工作


Skype 音效設定指南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help/guides/soundsetup.html


Skype 音效與音訊設定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help/guides/soundsetup_win2k.html


操作教學圖示範:


http://tw.myblog.yahoo.com/jw!Uc4Mcd6fHwOhicuYuQtm.XpFyQ--/article?mid=23538


音效設定



1.如何在XP中找到音效裝置設定


按下「開始」鍵接著按下「控制台」-->此時,控制台視窗會跳出,在視窗內找到「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然後點進去-->此時,「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的視窗會跳出,找到「聲音及音訊裝置」後點進去    


2.如何更改音效播放設定


如上,此時「聲音及音訊裝置」視窗會跳出,在視窗上方的中間找到「音訊」分頁並點擊。-->接著音訊分頁出現後,在音效播放欄位,選擇「音量」-->音量控制視窗此時會出現,此時按下左上角「選項」,選擇「內容」-->音量控制內容的視窗此時會彈出,請檢查下方「顯示音量控制」,將未打勾的部分通通勾選,然後按下「確定」。-->此時音量控制視窗會再次出現,請確認其中「Microphone」選項的「靜音」是被勾選的。而其他所有的選項,其靜音選項必須是不被勾選的。完全確認後,請按下左上方的「選項」並選擇「結束」 


 


3.如何更改錄音設定


在「聲音及音效設定」中,找到「音效錄音」欄位,按下「音量」,此時會跳出錄音控制視窗。-->錄音控制視窗跳出後,按下左上角的「選項」,選擇「內容」-->此時內容視窗會跳出,請將左方未打勾的選項全部勾選,接著按下「確定」。-->請確認此時「錄音控制」視窗中的「麥克風」(Microphone)選項左下角的「選取」是有勾選的,確認後請在左上角的「選項」,按下「進階控制」。-->這時候您會看到錄音控制視窗,麥克風(Microphone)欄位下有一個「進階」選項,按下去-->此時會跳出麥克風(Microphone)的進階控制視窗,在下方「其他控制」欄位中,請確認 MIC Boost選項(有時不只一個)都要是「未打勾」的狀態,確認後按下關閉-->最後請在錄音控制視窗左上角的選項中,按下「結束」。   


4.如何測試音效設定


在以上設定完畢後,請測試您的PChome-Skype軟體。 如果還是不能順利的讓其他PChome- Skype用戶聽到您的聲音,請試看看以下方法:


1. 回到控制台中「聲音及音訊裝置」-->音訊」-->「音效播放」-->「音量」裡面,確認音量控制欄位下方「全部靜音」選項不能勾選,「聲音」(WAVE)選項也一樣不能勾選,而「麥克風」(Microphone)靜音選項則是一定要勾選。


2. 回到控制台中「聲音及音訊裝置」-->「音訊」-->「音訊錄音」-->「音量」裡面,確認「麥克風」(Microphone)是否有被選取。此處麥克風選項務必要選取。注意,其他選項是否勾選與PChome-Skype能否正常運行無關。


3. 再測試看看吧! 4.若依然用不順,則很可能是您電腦主機的耳機麥克風插頭接觸不良,或是損壞。若為接觸不良,請將插頭多轉幾圈,找出接觸比較好的角度。若試用了超過一組的麥克風皆無反應,很可能是該一插頭損壞。此時,若您的電腦有前後兩個麥克風插頭的話,請嘗試使用另外一個。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則必須更換音效卡


避免通話回音


Skype 內建了回音取消器,能在通話時偵測並減少回音。持續回音問題可能由下列原因造成:



  • 回音是從通話對方的音效裝置所發出。要改善通話音質,對方應該使用耳機而非喇叭。耳機可以減少傳到麥克風的回音。
  • 使用網路攝影機麥克風。它們非常靈敏,更容易接收背景雜音和回音。
  • 使用喇叭。我們建議您將音量調低,以減少麥克風從喇叭接收噪音而產生回音。

注意: 回音取消器的性能會受到背景雜音的音量影響。回音取消器在背景雜音較低的環境中操作較好。


避免背景雜音


Skype 內建了雜音取消器,能夠協助降低背景雜音的音量。要避免背景雜音,有幾個方法:



  • 設法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打 Skype 電話。
  • 將麥克風靠近嘴邊,並遠離雜音來源,如電腦散熱風扇等。
  • 使用 Skype Certified 耳機、話筒和網路攝影機。電腦內建的麥克風和網路攝影機更容易接收背景雜音。我們建議您改用獨立的麥克風。

單向聲音


單向聲音的情況是一個通話方聽不到另一方的聲音。


可能的原因有幾個:



- 音效裝置設定不良:



  • 如果您無法聽到通話對方的聲音或對方聽不到您的聲音,您的音裝效置設定可能設定不正確。
  • 檢查您的麥克風是否靜音。有些麥克風有靜音/取消靜音按鈕。
  • 對方的喇叭音量也可能關閉或設得太低。雙方都需要檢查各自的裝置設定,並確認他們可以聽到電腦發出的其他聲音。
  • 您的混音器設定可能不正確。請查閱您的音效卡手冊或 Skype 音效設定指南。(請注意:指南內所用的音效卡只是作為說明用途,您的電腦不必具備同樣的型號才能使 Skype 運作。)另外,也可在疑難排解部分查閱更多資訊。
  • 最後,您可以嘗試取消 Skype 的音效裝置自動調整。請在 Skype 上按「功能表」 -> 「工具」 -> 「選項」 -> 「音效裝置」,然後取消核選方塊:「啟動自動調整音效裝置設定」。在同一個螢幕畫面上,也檢查「音訊輸入」和「音訊輸出」裝置是否設定為您實際使用的裝置。

- 網路頻寬過低:



  • 單向聲音可能是因為來電方對於外撥目的地的網路頻寬過低所致。例如,使用撥號上網、衛星連線(以撥號方式或 GPRS 上傳)或低價的 ADSL 方案。

- 個人防火牆(軟體):



  • 有些個人防火牆可能會對 Skype 進行封鎖,使其無法存取網際網路。這種防火牆有獨特設計,封鎖現象往往是在您升級 Skype 之後出現。有可能導致無法連線、通話音質不佳或單向聲音。請檢查您的個人防火牆設定,並允許 Skype 進行對外連線及接受對內連線(有時稱為「作為伺服器」)。

- 檔案分享:



  • 在使用 Skype 時上傳檔案,有時候可影響通話的音質。通話之前最好關閉所有的檔案分享應用程式。

- 其他使用者影響網路:



  • 如果在公司網路內使用 Skype,單向聲音可能是因為網路內的其他人影響了網路連線。這方面很難確定,在大部分情形下補救的方法不多。然而,建議聯絡系統管理員,獲得進一步的協助。

機器人聲音/話語斷續/延誤


機器人聲音、句子斷續和延誤主要是網路性能不佳的表現。這可能是由影響您或通話對方的問題引起的。 Skype 的設計適應性強,能在各種網路情況提供最佳的通話音質。Skype 也會在通話途中監控網路性能,並顯示警示訊息(撥號標籤計時器旁邊的兩台黃色電話機),說明什麼參數可影響您的通話音質。


有關防火牆設定,請查看防火牆指南


 

 

唯有相信自己,才能證明自己


突破,就是做你不敢做的事


辛苦一陣子, 幸福一輩子


 

夢想不再是夢想

 

讓我們一起用"網路"來實現"夢想"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


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我們堅持六不政策:


1.不需要說服沒有意願的人 


2.
不需要到處推銷碰釘子 


3.
不需要買貨囤貨寄貨送貨 


4.
不需要得罪親朋好友 


5.
不需要花大錢邀約應酬 


6.
不需要在外風吹雨淋業績掛零



選擇比努力重要


 

我們都知道!! 想要致富的人很多,但"真正" 要賺錢的人不多。


就這麼一個機會,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您有興趣嗎?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在維瑪全球59個以上的國家, 都用同一套系統在家工作,簡單容易好操作

 

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網路能到達的地方,


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kris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ris 瑞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