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人能給我源源不斷的無形力量,賈伯斯便是其中之一,他的語錄聽起來不是花言巧語的修辭,而是字字真誠的咒語,讓人甘願接受引導。昨天在一位朋友的博客裡看到了他的一段名言,再次深受啟示和鼓舞,找出來與大家共享:」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他的成就和人格魅力影響了一代人和整個世界,他就是擁有夢幻般傳奇經歷的蘋果電腦公司的創始人斯蒂夫.賈伯斯。這個個人電腦領域的夢想家引領並改變了整個計算機硬件和軟件產業。

這個精力充沛魅力無限的傢夥同時也是一個很會鼓動人心的激勵大師,甚至在他的平常對話中,經典的語句也常常脫口而出。

這裡摘取了一些他的經典語錄,希望這些賈氏語錄對你有所幫助:

 

 

「領袖和跟風者的區別就在於創新。」

創新無極限!只要敢想,沒有什麼不可能,立即跳出思維的框框吧。如果你正處於一個上升的朝陽行業,那麼嘗試去尋找更有效的解決方案:更招消費者喜愛、更簡潔的商業模式。如果你處於一個日漸萎縮的行業,那麼趕緊在自己變得跟不上時代之前抽身而出,去換個工作或者轉換行業。不要拖延,立刻開始創新!

 

「成為卓越的代名詞,很多人並不能適合需要傑出素質的環境。」

成功沒有捷徑。你必須把卓越轉變成你身上的一個特質。最大限度的發揮你的天賦、才能、技巧,把其他所有人甩在你後面。高標準嚴格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將會改變一切的細節上。變得卓越並不艱難 – 從現在開始盡自己最大能力去做 – 你會發現生活將給你驚人的回報。

 

「成就一番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如果你還沒能找到讓自己熱愛的事業,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自己的心,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我把這段話濃縮為:「做我所愛」。去尋找一個能給你的生命帶來意義、價值和讓你感覺充實的事業。擁有使命感和目標感才能給生命帶來意義、價值和充實。這不僅對你的健康和壽命有益處,而且即使在你處於困境的時候你也會感覺良好。在每週一的早上,你能不能利索的爬起來並且對工作日充滿期待?如果不能,那麼你得重新去尋找。你會感覺得到你是不是真的找到了。

 

「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種植自己的糧食,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們說著別人發明的語言,使用別人發明的數學…我們一直在使用別人的成果。使用人類的已有經驗和知識來進行發明創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帶著責任感生活,嘗試為這個世界帶來點有意義的事情,為更高尚的事情做點貢獻。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有意義,生命不再枯燥。需要我們去做的事情很多。告訴其他人你的計劃,不要鼓吹,也不要自以為是,更不能盲目狂熱,那樣只會把人們嚇跑,當然,你也不要害怕成為榜樣,要抓住出頭的機會讓人們知道你的所作所為。

 

「佛教中有一句話:初學者的心態;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不要迷惑於表象而要洞察事務的本質,初學者的心態是行動派的禪宗。所謂初學者的心態是指,不要無端猜測、不要期望、不要武斷也不要偏見。初學者的心態正如一個新生兒面對這個世界一樣,永遠充滿好奇、求知慾、讚嘆。

 

「我們認為看電視的時候,人的大腦基本停止工作,打開電腦的時候,大腦才開始運轉。」

過去十年中,大量的理論研究表明,電視對人的精神和心智是有害的。大多數電視觀眾都知道這個壞習慣會浪費時間並且使大腦變得遲鈍,但是他們還是選擇呆在電視機前面。關掉電視吧,給自己省點腦細胞。還有,電腦也會讓你的大腦秀逗,不信的話你去跟那些一天花8小時玩第一視角設計遊戲、汽車拉力遊戲、角色扮演遊戲的人聊聊看,你也會得出這個結論的。

 

「我是我所知唯一一個在一年中失去2.5億美元的人…這對我的成長很有幫助。」

犯錯誤不等於錯誤。從來沒有哪個成功的人沒有失敗過或者犯過錯誤,相反,成功的人都是犯了錯誤之後,做出改正,然後下次就不會再錯了,他們把錯誤當成一個警告而不是萬劫不復的失敗。從不犯錯意味著從來沒有真正活過。

 

「我願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

十幾年來,世界各地的書店裡湧現出海量的關於歷史人物的書籍。這些人物包括蘇格拉底、達芬奇、哥白尼、達爾文以及愛因斯坦成為人們靈感的燈塔,而蘇格拉底排在第一位。西塞羅評價蘇格拉底說:「他把哲學從高山仰止高高在上的學科變得與人休戚相關。」把蘇格拉底的原則運用到你的生活、工作、學習以及人及關係上吧,這不是關於蘇格拉底,這是關於你自己,以及關於你如何給你每天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真善美。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你是否知道在你的生命中,有什麼使命是一定要達成的?你知不知道在你喝一杯咖啡或者做些無意義事情的時候,這些使命又蒙上了一層灰塵?我們生來就隨身帶著一件東西,這件東西指示著我們的渴望、興趣、熱情以及好奇心,這就是使命。你不需要任何權威來評斷你的使命,沒有任何老闆、老師、父母、牧師以及任何權威可以幫你來決定。你需要靠你自己來尋找這個獨特的使命。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你是否已經厭倦了為別人而活?不要猶豫,這是你的生活,你擁有絕對的自主權來決定如何生活,不要被其他人的所作所為所束縛。給自己一個培養自己創造力的機會,不要害怕,不要擔心。過自己選擇的生活,做自己的老闆!

 

以上每句話,剛開始也許很難真正滲透入你的生活,但是如果你慢慢吸收這些教訓,每次領悟一句話,慢慢的你將會發現一個全新的自我。不要躊躇不前,試試看。

 

蘋果CEO賈伯斯在斯坦福大學的演講稿[中英]

蘋果計算機公司CEO史蒂芬·賈伯斯在斯坦福大學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們進行演講時說,從大學裡輟學是他這一生做出的最為明智的一個選擇,因為它逼迫他學會了創新。賈伯斯對操場上擠的滿滿的畢業生、校友和家長們說:「你的時間有限,所以最好別把它浪費在模仿別人這種事上。」 --同樣地,如果還在學校的話,似乎不應該去模仿退學的牛人們。

 

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 Jobs says

Jobs說,你必須要找到你所愛的東西。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常保飢渴求知,常存虛懷若愚


唯有相信自己,才能證明自己
 

突破,就是做你不敢做的事
 

辛苦一陣子, 幸福一輩子
 

 

夢想不再是夢想 

讓我們一起用"網路"來實現"夢想"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


 

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我們堅持六不政策:
 

1.不需要說服沒有意願的人 


2.
不需要到處推銷碰釘子 


3.
不需要買貨囤貨寄貨送貨 


4.
不需要得罪親朋好友 


5.
不需要花大錢邀約應酬 


6.

不需要在外風吹雨淋業績掛零


 


選擇比努力重要


 

 

我們都知道!! 想要致富的人很多,但"真正" 要賺錢的人不多。


 

就這麼一個機會,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您有興趣嗎?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在維瑪全球59個以上的國家, 都用同一套系統在家工作,簡單容易好操作

 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網路能到達的地方,


 

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kris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ris 瑞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